首页 - 热点报道 - 评论研究 - 正文

KITCO调查:看涨和看跌下周金价的分析师势均力敌

来源:华尔街见闻 作者:时芳胜 2013-12-02 06:48:00
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:
KITCO调查:看涨和看跌下周金价的分析师势均力敌, 在接受调查的34位市场人士中,20位做出回应,其中7人看涨,7人看跌,6人看平。

在接受调查的34位市场人士中,20位做出回应,其中7人看涨,7人看跌,6人看平。

Morrison on the Markets的创始人Ken Morrison称:

“我认为下周黄金价格将温和攀升至1266-1275美元/盎司。”

“在过去一周,黄金未平仓合约已经下降,这暗示黄金新建空头已不再是最近金市成员的一个因素。另外,美国财政预算问题或将再次城市市场关注的焦点。”

一些分析师认为,在美国下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前,黄金市场将横盘整理。交易员们将关注美联储对量化宽松政策的态度。

FuturePath Trading的期货分析师Frank Lesh称:

“我预计,黄金价格年底前将维持宽幅区间震荡。因为高价做多黄金ETF的投资者情绪在年底清算,因此黄金价格下跌风险仍然存在。”

“现货黄金需求能够支撑市场,但是这不足以明显推高金价。2014年,黄金市场得面临美联储开始削减QE和利率正常化这些不利因素。我对下周金价走势仍然持中性态度。”

其他看跌金价的分析师们关注的焦点是,美联储最终会开始削减QE。

The Linn Group的Ira Epstein称:

“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好转将最终促使美联储开启削减QE的进程。”

“美国将于12月6日公布非农就业数据。在就业数据公布前,黄金交易员很可能会做出恐慌交易,这是因为非常好的就业数据就意味着美联储将提早开始削减QE。另一方面,如果非农就业数据偏差,那么耶伦会在如何解读美国经济数据方面贴上自己的标签。无论如何,黄金市场将继续面临麻烦。”

微信
扫描二维码
关注
证券之星微信
APP下载
下载证券之星
郑重声明: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。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证券之星对其观点、判断保持中立,不保证该内容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数据及图表)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、原创性等。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,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,请发送邮件至jubao@stockstar.com,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。
网站导航 | 公司简介 | 法律声明 | 诚聘英才 | 征稿启事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举报专区
欢迎访问证券之星!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: Copyright © 1996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