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: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- 正文

东风31训练实现2大突破 已具备实战能力

2016-01-22 15:06:21 来源:51军事观察室
51军事观察室 更多文章>>

据官方媒体报道,火箭军某导弹旅近日在极寒天气下展开野外训练,同时国之重器东风-31A洲际弹道导弹亮相训练现场。军事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火箭军导弹旅赴远离基地的野外训练颠覆了以往的训练模式,对作战部队和装备带来了全方位的考验。该型导弹已进入了实战化阶段,能够担负战备值班任务。

据火箭军某导弹旅参谋长介绍,此次导弹旅的机动训练从室内拉倒野外,进行道路结冰、寒冷低温和全防护状态下的训练,正是为了适应最复杂、最困难、最艰苦的战时条件。

官方媒体报道截图

在官方视频中,出现了东风-31A洲际弹道导弹的身影。外媒称,东风-31A属于国之重器,平常很少出现在官方视频和图集中看到。

军事专家尹卓指出,这显示我国军队建设和军事装备发展更加透明,这种透明是与周边国家和关键大国在军事和安全上建立信任的基础。

另一方面,这也体现出“能打仗、打胜仗”的要求已经进入到了军队的每一个细胞、每一个单位、每一个作战单元。“现在并没有任何要打核战争的迹象,但我们仍要在贴近实战的环境下,锻炼核威慑与核反击能力。”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热点推荐

郑重声明: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。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,证券之星对其观点、判断保持中立,不保证该内容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数据及图表)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有效性、及时性、原创性等。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